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兴校 助力申硕”第二届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2022-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为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稳定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倾听高层次人才心声,搭建人才之间交流学习、互助共进的平台。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兴校 助力申硕”第二届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指出,要注重科研水平、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围绕申硕开展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联谊会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会上,与会高层次人才相继作了发言,从申硕指标、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突破、学生参与科研、硕导经历、学科建设对标、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