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开展县域经济调研

2022-06-30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申硕号召,立足县域调研,突出涉农研究特色,挖掘和梳理学术资料。6月,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在张友祥教授、徐世江教授带领下顺利完成两次调研。



6月15日,张鹏、于增元、刘营、孙翠萍、肖必燕、郝平六位教师到寿光地利农产品物流园、寿光市东华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主要了解物流园的整体发展情况、蔬菜集散功能、合作社运营模式等内容,并围绕农产品的价格形成机制进行了探讨。



6月16日,徐世江教授带领葛晓军、张晓涵、吕化霞、范晓慧四位教师到崔岭西村(现崔岭社区)进行共同富裕经验做法调研,主要从村容村貌、村民收入、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村级福利、村级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和资料收集,发掘崔岭西村在实现共同富裕上的典型做法。总结和凝练其典型经验做法,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及共同富裕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