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8-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获奖名单已经揭晓。我校参赛学生表现优异,获全国三等奖2项,山东省一等奖6二等奖11项、三等奖25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是国内领先的全国性IT赛事,该赛事已连续三年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并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自开展大赛以来,大赛持续保持高质量、高水平,其报名选手累计已经超过60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600余所院校参赛。

近年来,我校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学、促练,通过赛事的锻炼,学生们也将会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日后职业生涯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