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新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启动仪式

2022-09-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环境,熟悉教学常规工作,9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凝新聚力 共话发展—新教师入职培训启动仪式”。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宗经对新教师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对新教师提出了十条建议,希望新老师在学院精心安排的培训指导下,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岗位,专业中精耕细作,工作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尽快成长为一名科研与教学齐头并进的骨干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庆荣从党建引领方面表达了对新教师的期望。新教师代表马晓玲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干事创业的决心。

智能制造学院针对新教师制定了一整套教学、科研、实践等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培训学习引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新教师尽快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及工作要求,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