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2-09-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教育,感悟“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引导师生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全国“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山东省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本届发布仪式与颁奖典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通过人物短片、歌曲舞蹈等方式讲述教师感人故事,展现了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师生们无不为最美教师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事迹所感动,

通过观看发布仪式与颁奖典礼,师生们上了一堂专业的思政教育课。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些“最美教师”扎根讲台默默奉献,把满腔热情和全部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