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课堂语言艺术展示暨课堂教学优化计划“秋实行动”启动仪式

2022-09-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加强新老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全面优化课堂教学改革,9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以“全院育人,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秋实行动”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登翠详细介绍了“秋实行动”的具体方案,包含课程教学改革座谈会、优秀教师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课程思政示范课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将课程改革、教学优化落到实处。

王丽娟老师以“教师课堂语言艺术展示”为题做经验分享,通过详细的课堂语言艺术技巧讲解以及生动的示范展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课堂语言艺术的魅力。

通过开展“秋实行动”,老师们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真正将青蓝工程的初衷融入到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