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耕读教学活动

2022-09-19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文 点击:

   


“半榻暮云推枕卧,一犁春雨挟书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对加强大学生耕读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贾思勰农学院坚持推进潍坊科技学院耕读教育实践,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并取得初步成效。

 9月18日,贾思勰农学院在耕读教育劳动实践基地开展新学期第一次耕读教学活动。学生们走出教室、走进田园,切实融合到耕读教育中去,开辟出自己班级的美丽田园。他们先进行了花生的收取,收获上学期的劳动成果,随后又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种下了白菜种子,翠绿绿的叶片,闪烁着对未来的期冀。

 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耕读教育的开展,促进了我校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传承耕读文化,打造耕读校园,培养勤四体、分五谷、晓知识、行善美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