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一项目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

2022-09-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近日,根据《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管理办法》(鲁发改重大办〔2018〕1397号)、《关于印发<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鲁组字〔2019〕32号)等有关规定,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初审、专家评审、尽职调查等环节,研究提出了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名单,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廉萌博士与企业合作项目“高端尼龙66阻燃改性技术突破及国产替代研发与产业化”入选。

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是指省级以资金资助的方式,支持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的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创新创业人才,依托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达到一定的创新、经济等绩效目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