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学科发展调度会

2022-09-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学科发展调度会,各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分别从团队建设、新教师培养、学科建设、新技术推广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护理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武敬亮博士表示,要加强团队建设,凝练研究方向,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形成带头人+专业骨干+新教师的老中青、多层次、高质量的团队人才梯队,构建科研+教学融合的团队模式;要注重学科品牌建设,围绕护理学专业,推动公共事业管理、康复治疗学等学科协同共进,打造学科集群;扎实推进医学研究室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推动产学研进一步融合发展。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有效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推动科研团队建设,促进人才梯度培养,力争在团队、学科、平台、成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