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智能制造及机器人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2-11-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 11月12日-1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智能制造及机器人课程教学研讨会(线上)”,并于11月14日进行培训结业考试。

会上,智能制造和机器人领域的多位专家围绕“智能制造和机器人课程教学”主题进行了不同层次和角度的分享、交流,为进一步梳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知识体系与能力构成,制订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性的专业建设规范和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教学研讨会,与会教师对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智能制造等技术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文/图:刘春瑞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