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2022-11-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温馨、和谐、优雅的寝室氛围,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星级宿舍”评选,并于11月20日举行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宿舍,活动严格按照《外国语学院星级宿舍评选办法》进行,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宿舍卫生、就寝纪律、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选以及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42#532、45#419等七个“星级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凝聚榜样力量,共创宿舍新风。此次“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寝室文明意识,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将以“星级宿舍”为榜样,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共建温馨家园。

(文/图:张永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