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校外课程实训

2022-11-18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点击:



11月18日,贾思勰农学院2020级、2021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班同学在专业老师冯棣、祝海燕、张晨曦、于丽艳带领下,前往寿光蔬菜小镇、蔬菜博览会等地,进行专业实训。

在课程实训现场,同学们参观了先进的设施农业技术和温室大棚,针对锯齿型优化、水肥一体化设备运行和栽培槽清洗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随后老师们就基地规模、种植状况、管理要点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实践了新型黄瓜吊蔓种植技术,课程达到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的效果。

通过本次校外课程实训,同学们了解了设施农业和智慧农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体会到了学农、知农、爱农的乐趣,新时代,新农人,让知识在实践中升华,让设施为农业赋能。

(文/图:冯棣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