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思辨青春,感悟人生”主题辩论赛

2022-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思辨青春,感悟人生”主题辩论赛。

本次辩题是“在当代,追寻热爱是不是对内卷的解脱之道”。第一轮上场的是正方一队和反方三队。辩论由正方一辩立论陈词拉开序幕,四辩质询和二三辩的灵活角逐紧随其上,随后进入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最 后由四辩总结陈词结束第一轮比赛。第二轮上场的是正方二队和反方四队,辩论赛在辩友们的各抒己见、滔滔不绝中渐入尾声。经过评审团打分,二组获一等奖, 四组获二等奖,李东辉同学获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个人思维逻辑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团队意识的培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图: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