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平台”学习活动

2022-1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为切实增强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技能,11月21日下午,学校安全保卫处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寿光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加大校园消防知识宣传力度。

活动通过支付宝“全民消防安全平台”小程序,学习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线下课堂面对面交流,在各二级院系逐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一对一教授大家学习注册消防安全平台。消防救援大队人员还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火灾事故危害性,普及了“119”火灾报警电话、扑救初起火灾、预防校园及家庭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平台”学习,真正筑牢校园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为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袁帅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