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2023-03-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和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3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最美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在同学们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共收到近60份学习笔记,包括预习笔记、随堂笔记、错题整理笔记、专业课笔记等,包含名词解释、课文解释等,既有逻辑鲜明的思维导图,又有隽秀优美的中英文字体,更有生动有趣的插图和用心丰富的标注,一笔一划,一词一句,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学科的学习风采,体现潍科学子“让认真成为品质”的优良校风。最终,评委组依据笔记的逻辑性、丰富性、专业性、创意性、美观性等标准进行量化评定,选出12篇“最美学习笔记”作品并进行展示。

教师教育学院将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培养广大同学主动学习、独立思考、敢于创新的精神,助学生树立乐学、好学的学习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文: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