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3-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校企合作交流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纷纷走进企业,进行深度访企,开拓就业岗位。



3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腾赴寿光装饰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岗位提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搭建平台。双方围绕学校与企业发展、岗位需求、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3月27日,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建利一行来到青岛城阳区中享思途集团,进行深度访企,开拓就业岗位20个。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实习平台搭建、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的发展。



3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党支部书记张培明一行6人赴寿光世纪幼儿园、德润绿城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两园负责人围绕当前幼儿园办学情况、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及师资配备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欢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到园实习、就业。唐艳平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搭建平台,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优化、师资交流、实习见习研习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将继续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号召,主动挖掘有效资源,坚持把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践行“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各类促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刘辙、王艺钧、张永山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