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举办献礼母亲节活动

2023-05-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三春之晖最为暖,寸草之心何以报。为培养学生对父母知恩感恩之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组织举办献礼母亲节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三行情诗”献礼母亲节感恩教育,同学们将对母亲浓浓的感恩与爱凝练成三行诗句,将生活中温暖的一点一滴化作一首首优美而简短的诗句,以写诗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满怀对天下母亲的美好祝福来到信望爱敬老院、颐园养老院,与这里的“妈妈”们一起度过了这神圣而伟大的节日。同学们和老人唠家常,为他们剪指甲、打扫院子、整理房间,与老人们一起扭秧歌表演节目。在老人眼里,志愿者们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亲切,虽然是短暂的陪伴,却让他们倍感温馨。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感恩遇见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开展了包括跨时空合影、贺卡制作和DIY创意花束等。在跨越时空的合影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变身创意大师,运用视频连线、借位、拼图等方式,完成了与母亲跨时空的合影。同学们还制作了贺卡和DIY创意花束环节,表达对母亲的祝福与感恩。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浪漫纸艺花,感恩母爱节”纸艺手工花展示活动。同学们通过剪、粘、贴、攒等把一张张平凡无奇的彩纸变成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朵朵富有创意的“鲜花”凝聚浓浓的感恩之情,表达对母亲的节日祝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本次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向母亲表达祝福与感恩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落实感恩教育育人成效。(文:李金国、张奇、张永红、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