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5-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践行节水新理念,共享文明新生活,在第32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开展以“科学用水,自觉节水”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开展用水设施大排查活动。组织志愿者对教学楼、宿舍楼内的水龙头、蹲便器、饮水机等用水设施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漏水问题,及时联系维修部门报修。

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召开节水惜水主题班会,借助微信公众号发布节水宣传专题文章,普及节水知识,强化节水意识;在饮水机、洗手间等醒目位置张贴节水宣传贴,进一步强化节水意识;组织同学们制作节水主题手抄报,让同学们人人化身节水惜水宣传员,开展节水宣传。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并强化了师生的节水意识,有助于形成人人惜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

(文:张永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