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韩光禄一行到校指导工作

2023-05-18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韩光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就现代农业专利质量提升及高价值专利培育进行座谈交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钦刚及科研一线教师、寿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张钦刚介绍了学校专利培育、申报、转化的管理情况,提出了在科研项目、创新成果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韩光禄介绍了专利保护及申请的发展现状,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规范专利申请行为和提高专利质量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当前高价值专利培育政策形势对专利申请布局策略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人员围绕专利质量管理、高价值专利培育、成果产业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持续深化知识产权调研帮扶,加强专利预申请备案、非正常专利核查等措施,聚力助推高校高价值专利发掘培育,不断赋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积极促进科教产融合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张钦刚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