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二十大 再启新征程”实践教学优秀作品暨案例大赛颁奖典礼

2023-05-24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点击:

 


为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实现“大思政课”的温度、力度、效度,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再启新征程”实践教学优秀作品暨案例大赛颁奖典礼。

现场播放了部分实践教学优秀作品,并为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证书。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中希望老师们能够坚持以生为本、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同学们坚持学好思政课,实现思政课入脑、入心,努力成长为一个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鼓励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改革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引导学生学赛结合,让学生在收集资料、查阅历史故事的过程中,加深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实际意义的理解,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和思维方式,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对思政理论课的兴趣。

(文:岳晓洁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