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消防救援大队到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3-05-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为全面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25日,寿光市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双随机一公示”的要求到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台账,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实训楼、餐厅检查了消防设施和消防控制系统设备运行状况,现场检测了水泵房喷淋系统水压情况,组织联动了图书馆信息中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检查人员对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整改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坚持消防安全定期检查,及时整改排除火灾隐患,加大物防、人防、技防力度,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袁帅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