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云端菏泽校友之家

2020-06-24编辑:张娜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杨梅/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近期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过线上平台成立了菏泽校友之家。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姜亦金、副书记杨梅、副院长杨小霞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之家成立仪式。

杨梅就菏泽校友之家前期筹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姜亦金简要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当前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及产学研体系规划情况,他说,校友始终是学校关注的对象,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一定会对校友的发展鼎力相助。同时也希望校友能够更多地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菏泽优秀校友200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程相帅做了代表发言,他鼓励大家要自信快乐的生活工作,校友之间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会议同时举办了校友分享活动,大家积极发言,分享求学、工作和生活感悟。

菏泽校友之家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菏泽校友的联系,更好地团结维科人的力量,为潍坊科技学院的发展和菏泽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