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语与旅游学院成立济南校友之家

2020-07-18编辑:张娜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718日,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在济南成立校友之家,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单体刚、毕业生时任辅导员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之家成立仪式。

单体刚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办学特色、未来目标。同时代表母校表达了对广大校友们的关切之心、牵挂之情,希望借校友会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共同发扬“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潍科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们携家人和朋友常回母校看看。

济南优秀校友代表韩驰、宁滨、徐春明等分别畅谈了近期生活、工作状态以及校友会的工作思路,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认可,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了毕业以来的工作、求学和生活感悟,纷纷表示愿意为校友之家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