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2020-09-18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更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917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邀请寿光申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农乐(总公司)董事长冯镇泰一行来我校共商校企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事宜。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院长宋继梅、副院长唐玉海及农学与环境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冯镇泰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技术水平、技术需求、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对我校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对校企双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表示深切的期望,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深化校企双方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在共建实践教学平台、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宋继梅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感谢企业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开展科研合作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将推动合作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