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部赴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及项目合作调研

2020-10-08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刘永刚/文 点击:





10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部赴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及项目合作调研,学部主任张旺春,学部教学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薛慧莉,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文之,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王腾及各分院副院长、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发挥学部教师专业特长,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现校地共生、相互赋能、协同发展的共同目标。

在双王城经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建筑与艺术学部实践教学基地在园区建筑艺术博物馆成立,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也就学生校外写生实践基地、作品交流展示基地、专业竞赛基地、专业性思政教育基地建设及主题艺术作品创作与开发、园区景观小品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