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助力乡村环境美化

2020-10-15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重要指示精神。10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走进纪台镇宋家庄子村开展美丽乡村墙绘活动,为村庄添上“新颜色”。

本次墙绘活动以“关爱老人,弘扬传统”为主题,师生们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用巧笔绘画出一组组轻松活泼、惟妙惟肖的墙绘作品。此次墙绘活动为乡村换上新面貌,巧妙展示了尊老、敬老等内容,深受村民喜爱。

一墙一风景,一色一文化,一字一祝福,共同点缀着古朴的乡村田野,助推村容村貌提升。在此次“美化乡村”墙绘活动中,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不仅用双手美化了农村环境,更是对自身绘画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同学们纷纷为自己能参与新农村建设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感到自豪。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