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2020-10-15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10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在文化创意大厦436多媒体教室举行。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王腾出席并讲话,20余家建筑业相关企业及2021届毕业生共200多人参加。

针对2020年严峻的防疫形势导致社会劳动力需求萎缩的情况,王腾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毕业生在择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人生发展规划、诚信及契约精神、人身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着重强调。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20多家企业,职位需求涵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设计等专业,参会企业通过PPT宣讲、发放企业宣传页、现场交流等形式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宣讲结束后,共有100多名2021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工作意向。通过本次宣讲会,毕业生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企业与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后期的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打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