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2020-10-20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张文之/文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树立长远目标,科学制定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10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写信、收集、启封”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2020级新生立足自身优势,制定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在信纸上写下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期许;第二阶段,本着 梦想照亮他人、鼓励共进的原则,建筑与设计学院根据书信的规划性、可操作性、价值观取向等方面,评出若干奖项,扩大宣传影响;第三阶段,学院统一将信件装进档案袋封存,拟于三年后启封,发放给学生本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踊跃参与和积极配合。写信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反思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新生进一步审视自我、认清自我、改进自我,帮助新生树立明确奋斗目标,保持积极乐观态度,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方向指引和奋进动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