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行“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2-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王玮/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活动成果,表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 127日,机电技术学院举行“韶华不负,文明永驻,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于莉主持。

活动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机电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得龙宣读《机电技术学院关于表扬“优秀黑板报”“优秀手抄报”“文明宿舍”“文明教室”“百名文明大学生”“文明班集体”的决定》,受表彰的学生依次上台领奖。优秀学生代表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3班王梓丞同学发言,承诺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培明对机电技术学院“韶华不负,文明永驻,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深化文明内涵,提高文明素养,浓厚学习风气,厉行勤俭节约,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通过“韶华不负,文明永驻,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切实提升了同学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自觉性,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凸显文明校园创建的育人功能,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