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 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1211日,由潍坊科技学院团委主办、智能制造学院音速轮滑协会承办、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指导的“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重在深入宣传绿色出行理念,营造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促使大学生担起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公德意识,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形象,吸引了潍坊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多所潍坊院校轮滑爱好者近5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所有成员通过步行和单车形式从潍坊科技学院东门出发,沿金光街、金光东街、弥河西坝,途经张建桥大桥、中华牡丹园,到达目的地弥河公园。成员们在弥河公园里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的优势,普及环保知识,清理公园下水道垃圾,向幼儿园小朋友传授轮滑技巧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环境保护。活动结束后,成员们从弥河公园出发,步行安全返回学院。

本次“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通过轮滑的形式向更多的人普及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为环保节能发声宣传,让更多的人觉察绿色环保行动就在自己的身边。同时调动了潍坊各高校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