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田文德教授作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

2020-12-25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23日,农学与环境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教授作“工程模拟信息化下化工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农学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农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李金堂主持。

田文德教授主持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2项,承担省部教研项目8项,具有丰富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经验。报告会上,田教授首先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作了相关解读;对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金课、线下金课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的特点进行了分析;最后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就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内容优化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系统阐述。

报告会后,田文德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报告会的举行,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推一流课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