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办《常见公司股东纠纷及争议解决》法律专题讲座

2021-05-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专业学生的知识储备,提高学生技能水平,4月29日,商务技术学院组织举办了“常见公司股东纠纷及争议解决”专题讲座,特邀知名律师刘学光主讲。商务技术学院法律专业师生参加。

刘学光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对有限责任公司如何进行股东除名、何谓股东除名、股东除名的立法目的、股东除名的前提条件、股东除名的程序设计及如何强制进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变更等常见问题进行系统化讲解,并通过对常见案例进行分析,为法律专业学生答疑。刘学光律师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详细、阐释精确,增强了法律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加深了学生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