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办《用法律护航创业创新发展——青年创业法治问题思考》专题讲座

2021-05-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解决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法律难题, 521日,商务技术学院邀请山东德衡(潍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理主任李德均律师作《用法律护航创业创新发展——青年创业法治问题思考》专题讲座。商务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

李德均结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政策,对青年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全面分析,系统化讲解了在创业过程中如何实现合规发展。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学们表示受益颇深。

本次讲座丰富了法律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法律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强化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在法律层面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具体指导和专业保障。


专家简介:

李德均,中华环保联合会维权志愿律师、山东省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农药行业协会理事,潍坊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仲裁员,潍坊市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裁决委员会案审专家库成员,寿光市人民政府法治专家库成员。获2016年潍坊市律师协会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先进个人,2020年潍坊市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