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促科研系列讲座之《漫谈丝绸之路》

2022-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以“三看三比”作风竞赛为契机,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将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3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邀请梁姝娜教授作《漫谈丝绸之路》学术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及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骨干教师参加。

梁姝娜教授从丝绸之路的起源讲起,从海上、陆上两个空间维度,从春秋、西汉等多个历史时期,结合一个个历史人物的纪实故事,给在座的老师们讲述了丝绸之路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梁教授把历史、经济、文化等元素有机融合,语言流畅、深入浅出、逻辑紧凑、层次清晰,给老师们呈现了一幕幕浑厚的历史画卷。

经济管理学院将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入融合联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发展,发挥党建在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