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春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与环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艺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文 点击:

2CC41


为深入开展“三看三比”作风竞赛,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月26日,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春服务我先行”守护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团属校级组织、各志愿服务队、青马班的近1700名志愿者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

午9时许,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做好个人防护,手持清扫工具,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划定的责任区内进行清扫工作。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清扫落叶、纸屑等杂物,对道路两侧的杂草、垃圾渣土等进行集中处理,对责任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相互配合,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高效地完成校园清扫工作,扫出了花香四溢的美丽校园,也扫出了潍科学子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潍科青年团结一致、爱校护校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维护校园的盎然春色,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