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抗击疫情 服务不停——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持续开展线上服务

2022-03-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秦海燕/文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服务及阅读推广活动,全力以赴保障“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

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读者提供无边界、无限制、高质量的资源服务。图书馆及时整理发布各种校外远程访问资源的途径与方法,保障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远程学习及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持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悦读悦乐”教师荐书和学长学姐荐书两期图书推荐活动;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公众号、QQ读者服务群等渠道向广大师生提供各种信息资源在线咨询。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特殊时期图书馆步履不停,将继续做好资源保障和在线服务,为疫情期间教学科研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