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在寿光市2022年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点击:

 

 

   

  近日,由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寿光市2022年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寿光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院圆满收官。我校推荐的10个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包揽全部奖项。其中“核”你同行——核桃精益育种产业化,打造乡村振兴利器“中国芯”获大学生组一等奖。

  近几年,我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目前已孵化并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寿光市软件园等基地的企业已达29家,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留寿率。

  本次大赛为广大创业者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从多个维度给创业者以比赛竞技、实战体验、教育培训、专业指导、资智资源等综合支持,提高创业者创业水平和成功创业机率,持续助力创新创业工作,培育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集聚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