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艺术学院学生在潍坊市“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2-11-27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近日,在2022年潍坊市委宣传部和潍坊市教育局举办的潍坊市“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学生获平面类二等奖1项、景观小品类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潍坊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以基层创新创造为基础、以日常行为习惯养成为落点,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更好提升“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和“文明潍坊”形象。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以提升内涵建设为核心,以课程专业建设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旨归,以学科专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素养,助力学校内涵建设新发展。

(文/图:张永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