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 我校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2023-02-23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王琼/文 点击:

 


 近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今年是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成功举办的第十年,全国共1513所高校参赛。潍坊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再创佳绩,共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8项,我校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艺术学院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通过组织参与各项大赛,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文:王琼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