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佳绩

2023-05-2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12日,2023年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共24支队伍获奖,其中获团队一等奖一项、团队二等奖八项、团队三等奖十五项。

该项赛事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为全国金融领域最高级别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进一步加强金融行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推进普通高校金融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加强金融行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在实战模拟中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