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自媒体背景下如何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讲座

2020-11-1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1117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邀请济南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山东互联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东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燕文到校作《自媒体背景下如何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讲座,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郭燕文从新媒体在互联网发展中的意义讲起,分析了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发展现状及新时期面临的挑战。以微信、微博、腾讯为突破口,引导学生创新运用新媒体进行资讯有效传播。郭燕文向现场学生深度解析了自媒体时代,如何做文明的网络发言人,并在交流环节对学生们提出的自媒体案例进行解析和指导。

建筑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联合山东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短视频实训基地,开展新媒体培训、联合推荐就业等项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