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寇海磊副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20-11-20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薛慧莉/文 点击:


111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寇海磊副教授作《微生物诱导碳酸钙沉淀技术修复岩石裂隙试验研究》专题学术讲座。学部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建筑与艺术学部教师与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薛慧莉主持。

寇海磊博士从自身的学术研究成果出发,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重点分享了通过有效工艺对单元尺度岩石裂隙进行封堵试验,确定微生物注浆反应过程中最优注浆参数,依托工程实际,开展中试尺度岩石裂隙封堵试验,并确定具体施工工艺等问题。现场聆听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建筑与艺术学部主任张旺春带领学部博士科研团队与寇海磊博士进行了项目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后期项目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