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东北大学赵姝颖教授作专题报告

2020-12-0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127日下午,东北大学赵姝颖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人工智能方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专题报告。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

赵姝颖教授从教育思考、理念与方法、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教学、PBL式教学及勇于挑战快乐教学五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赵教授分别展示了其参与制作的机器人作品、数学建模大赛作品、虚拟现实作品等,从专业角度分析其创意过程,揭开了人工智能技术多学科跨专业交叉融合的神秘面纱,将师生带入震撼的设计世界。

赵姝颖教授与大家一起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在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简历:

赵姝颖,女,博士,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品与产业工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理事,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