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邀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王学真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0-12-16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张鹏/文 点击:


1215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山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王学真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书撰写及注意事项》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部、通识教育学部共100余位教师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主持报告会。

王学真教授从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出发,鼓励我校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要鼓足信心、持之以恒;他结合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的工作经验,逐一指明了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内容优化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深入分析了部分优秀国社科项目申报案例。

王学真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开拓了我校教师视野,拓宽了科研工作思路,鼓足了项目申报信心,为我校科研项目立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