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部邀请民政局王卫锋同志作专题报告

2020-12-16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丁莹莹/文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立足寿光实际,落实社会服务“三对接”目标,提升校地合作深度和广度。1216日,经济管理学部邀请寿光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科王卫锋主任,针对寿光市社区(村)发展历程与现状作专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部相关专业师生参加,经济管理学部丁莹莹教授主持。

王卫锋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寿光市村(包括自然村、行政村、村改居、城市社区)设立、改革、变更、新设、规划等情况,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城市社区发展过程及现状。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在城市社区治理创新发展方面的案例与经验令人耳目一新。



报告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费聿珉教授为王卫锋颁发聘书,聘请王卫锋同志为潍坊科技学院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导师。

经济管理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在城乡社区治理层面加强深层次业务合作,实现理论知识和社会经验的有效衔接,发挥我校社会工作、法律事务等专业师生的特色优势,共同为寿光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