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潍坊市“两红两优”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2021-04-30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雨桐 点击:

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公布2020年度“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潍坊市五四红旗团组织”“潍坊市青春担当好青年(团队)”名单,其中,我校团委获“潍坊市五四红旗团组织”,王春玉获“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唐玉海获“潍坊市青春担当好青年”,王旭、于倩懿获“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智慧团建”对实际工作的应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同时全面落实“班团一体化”工作机制,发挥团支部“领头雁”效应.通过主题团日、团课、读书会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和“青马工程”,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校“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4030读书计划”和“六个一”实践育人等活动,并开设创新创业学院,打造就业双选、创业孵化、教育培训“三大平台”。

此次获评,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学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党的领导,高举团旗跟党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