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2021-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李俊英/文 点击:

春和景明,一碧万顷。428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等校领导及10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上午830分,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庄严入场,伴随着高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各方队步伐矫健,口号嘹亮,依次通过主席台。


   

    

     

    

    



师生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独具特色的展演,充分展示了潍科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在升旗仪式中,全场肃立,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运动场上空。



李昌武致开幕词,他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致以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校园体育工作,将体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实施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加强体育师资场地设施建设,开展“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形成了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李昌武希望全体运动员坚持“安全第一 友谊第一”的原则,秉承“重在参与 增强体魄”的宗旨,勇于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生活习惯,铸就强健体魄、磨炼顽强意志,将运动会凝聚起的强大力量、焕发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磅礴力量,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识学院2020级袁陆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运动会,承诺遵守规则,严守纪律。


杨军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在比赛中将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换取每一项比赛成绩真实有效。





开幕式举行了大学生团体操、专业健美操、体育搏击操等文体项目表演。表演者们活力满满,神采飞扬,动作整齐流畅,彰显出潍科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自全校各院系20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将参与到径赛、田赛等56项赛事的角逐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