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杨青才/文 点击: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要求,5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

李凤祥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按照要求,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

李凤祥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党委委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李凤祥同志带头,党委成员逐人进行检视剖析。每名同志检视剖析问题后,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李凤祥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结合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主动认领问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比较到位,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对下一步工作,李凤祥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这次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为镜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整改;二要带头进行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整改工作责任,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和分析研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一细化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根据工作实际,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