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2021-05-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近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全国近300余所高校1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此次省赛。在没有参赛经验的条件下,同学们勤奋努力、积极备赛,最终兰希超、蒋红慧获省赛一等奖,并晋级国赛;刘延天祺、南逸伶获省赛三等奖。

大赛成绩的取得,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行业竞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改革,促进院校间的互动学习与交流,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