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山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王学真教授到经济管理学部调研座谈

2021-05-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丁莹莹/文 点击:



523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山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王学真教授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部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教授,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费聿珉,经管学部教学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秀梅,经管学部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丁莹莹,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世江及经管学部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

王学真教授重点讲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流程与技巧,同时也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部学术研究团队的发展现状和研究成果。双方在山东省人文社科基地申报、省级智库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重点重大课题联合申报、校级层面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张友祥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方向,借助王学真教授的高水平科研平台,有利于促进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团队的快速形成,依靠外力和内力共同发展,通过校地、校际多方面合作,尽快实现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图片要闻